close
    微微的,輕輕的,很快度過這三天航程,卻又有很實在的收穫跟享受...
    雖然是我們第一趟的遊輪之旅,跟同行旅客談話中也知道,相較於其他中西岸有名的度假遊輪,這趟遊輪並不是最好的,卻還是一次非常值得分享的行程,乘坐Paradise的Paradise之旅
    豋船不久,我暈船了,胃裡剛吃下去的東西不斷的隨著海面的風浪翻滾,雖然每個艙房都有提供暈船的藥,我也吃了,看著夜裡一陣一陣的海浪起伏..還是沒辦法入睡,這第一夜的經驗還真是不舒服,但是,隔天起床後的每個一小時,我們便很享受在海上,或者靠岸在海港的那種休閒



    第一件容易注意到的事情是:船上供應的餐點食物,真是多到...每天吃all you can eat,艙房內有我們agent 贈送的香檳跟點心,每天晚上有正式如飯店的晚餐,還有24 hrs飲料,冰淇淋,pizza,所有食物想吃多少都可以點多少,包括龍蝦...唉..就因為注意到我們夫妻倆的肚子已經開始腫脹,於是決定第二天去船上的健身房...而這個決定讓我發現真是不虛此行船上的健身房設在船頭的第十二層,最高deck上,四周都是落地玻璃,邊跑步可以邊看著海,又感受到船正緩緩前進,身心舒暢



剛從健身房出來



     雖然是十二月天,我們的行程是往南行駛,天氣忽雨忽晴,船上的游泳池設施還是都開放了,最讓人嚮往的是它的swirlpool=熱水spa池,很多人都泡在池裡...除了餐點飲量供應,還有現場歌手演唱,很多人一待就待上大半天,不想跟其他人湊熱鬧,我跟J先生兩個,趁著晚上九點,室外deck剩下稀稀疏疏的幾個人,才去泡了好一陣,邊喝著飲料邊泡熱水,學著電影中的場面舒服享受著...呵呵...,果然可以幫助睡眠,一覺到天明.隔天,我們發現在最高的十二層deck上也有兩個沒人注意的熱水池,而白天跟夜晚果然感受不同;我喜歡白天,泡在熱水池,望四周盡是天連海,海連天的寬闊,整個人的輕鬆感真是前所未有..



    三天的行程裡,遊輪上舉辦了很多活動跟show,前兩天忙著探索其他的設施跟暈船睡覺,到最後一天晚上才有時間安排去看了一場歌舞秀,舞台燈光之用心,不輸Vegas的show呢,而且包廂跟坐位都很豪華,所以我們才自己驚覺前兩晚沒去看秀,是很大的損失哩!!!於是又到另外一場在另一lounge bar的adult comedy,既然是adult R級笑話,當然是十一十二點以後才開始,除了一些逗點式的F字,我聽不太習慣以外,那些又黑又黃的笑話聽來倒是真的很過癮...雖然,感覺有點拍謝,我家J先生是附近笑的最大聲的那個...

看秀


    至於我們這趟行程的目的地:Ensenada,Mexico,距離加州不遠,我跟J都去過了,實在不是我們這趟度假的重點,所以我們只下船一個小時,在岸邊隨便晃晃,買了一個瑪瑙做的風鈴証實到此一遊,便回船上去了,而船上那數十個夜晚才開放的bar也沒去享用,想想應該年紀大了,真禁不起那些年輕人嗆人的嬉鬧聲跟菸酒味呢....(照片請參閱我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