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個多月了呢,沒有經營自己的blog...完全沒有分享自己的新鮮事情,一大堆朋友應該已經放棄來這兒晃晃,我家老爺也看不下去了,又跳出來指正我一番...呵呵..扣除回台灣"塭"了兩個月,其他時間,我在幹嘛呢?ㄟ...算是孵蛋吧...我想...
   我們家這個新成員,來得很隨興,完全沒有問過我跟她阿爸的意願,而我們這兩個夯不啷噹呆的新手父母,也接受得很隨興,一切就是..自然得好像只不過是平常吃喝拉撒一般.也許是因為寶寶還沒出現,我們並沒有太大的覺悟或慌張; 目前看來她只在我的肚皮上佔了一個游泳圈大小的位置,而這一圈一大部分還是在台灣時,各位善良的叔叔伯伯阿姨招待,加上媽媽猛為自己進補好吃的台灣小吃得來的...怪不得台灣跟美國的婦產科醫生都警告"媽媽,體重增加太快囉"...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哩,因為,我現在又回來了..美國的食物(除了冰淇淋以外)對我們母女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哈哈哈哈


這是七週時的一顆小豆子


這張看出來我們小鍋蓋的美女雛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