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買Marie Callender's 的Pie.."送人"..但是小荷花阿爸不願意多買一個給我吃,他說醫生要我少吃 sugar and Carbohydrate,雖然他講得對,可是心裡還是小小怨恨他一下,回家之後拿起我的forzen Yogurt吃了好幾口安慰一下自己受傷的心靈...今天呢.從UPS杯杯手上收到前兩天James幫我訂的Godiva巧克力,很努力打開所有包裝,忍不住吃了一顆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ice cream還放在旁邊,瞬間獃愣......心領神會"找到兇手了",終於知道我的體重這麼快往上爬爬爬的敵人是誰了..唉唉


我的冰淇淋軍團



今天收到的最愛之一Godiva





跟小荷花阿爸吃ribs,當午餐..他的最愛..不想被我照像打擾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