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晚上我們夫妻終於有獨處的機會,參加一個James公司客戶在downtown disney 裡面舉行的Christmas Party,事先聯絡了Jennifer babysit,還花了半個小時挑選了衣服,像久違的有趣活動,引得我的腎上腺素頻頻分泌,興奮的期待著...
     到了送小朋友上床時間,她的情緒明顯比平常躁動,餵了半個小時ㄋㄋ,好不容易睡著,正當要出門的時候,她又醒來,只得又跟她奮戰餵ㄋ...這一餵就是一個小時又過去了.....
     等我們真的到達party的會場,四周看起來有點冷清,James找到他的同事,大家正聚著聊天,看不到好吃的食物,也看不到原本期待的band...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去的太晚,啥都沒了耶,食物剩下一點甜點,演唱也過了...雖然還有一個open bar可以無限供應,但是礙於餵ㄋㄋ的關係,我不喝有酒精的飲料...只得跟James兩個人無言相對笑..應該是苦笑吧?!
      為了彌補期待落空,我們特別去回味以前沒有小朋友的時候,兩個人手牽手悠閒的喝杯熱咖啡,逛逛downtown disney的感受,只是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提起'如果帶啾啾來...','如果揪揪玩這個...''如果啾啾...''如果啾啾...'原來我們兩個笨笨爸媽的心還是沒有離開那個磨人的小壞蛋呀!

     我們仍然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宣示當下"看起來脫離"小朋友的影響力,呵呵...

 IMG_0719.JPG

 IMG_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