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可能會認為主婦大概就像黃臉婆吧,但是既然在米國生活,..就當作是體驗異國生活的環境,也算增長見識的一種囉...
話說米國的物價比台灣高,那可是真的,尤其是吃的方面,可是,在這裡有很多機會可以貪到很大的便宜,使用coupons的機會很大,常常有商品的coupons會出現在生活周圍,讓你不想注意都不行,..哈哈...當然主婦是不可能忽略這種生活上的小便宜.
舉例來說,我跟很多人提過,我剛到米國開的第一個銀行checking account,就拿到了100元美金的現金卡,銀行送的,然後介紹我去開的人(當然就是James),拿25元美金,那是一種銀行的promote手法,的確很實質的回饋給客戶就是啦...
而最近我的手機合約剛滿,於是James便上網幫我找到一個deal,如果我跟另外一家電信業者簽兩年合約,那麼我可以拿到不用錢的V3T跟MOTO的bluetooth headset,然後ㄋ,再加上mailing rebate,業者還會退50元美金哩(如果在local stores頂多是拿到免費的手機)
這些可以貪小便宜的地方,看來好像還滿讚的,對吧?!但是米國手機的每個月基本費率可是比台灣高不少,而且雙向收費,接打都要計費,這就是主婦不得不貪小便宜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