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是我第一年不在台灣跟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正巧爸媽都來美國,那一陣子,我們去了加拿大度假,又到墨西哥,最後還去聖地牙哥看了精彩的air show,雖然遇到十三號星期五,應該要很"霉"的日子,我卻過得好開心。
  今年生日,是我第二年不在台灣跟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沒了爸媽的陪伴,一些台灣的好朋友們透過email或msn道了生日快樂;米國的親朋好友,忘記或不知情的,我則不敢自己開口,哎呀,總之就是憋,所以只跟J先生兩人悄悄的過了一個很好笑,又很寂寥的生日.....一點點藍色的生日
   也許,還因為年紀的數字,讓我藍色吧..



P.s.對了對了,那些忘記我的生日的人,也是讓我藍色的元凶,請自首,準備好卡片禮物,我回台灣的時候再去認領



還是去了去年生日吃飯的老地方

因為忽然想吃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