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要求,非得看我的大肚子不可...那我只好犧牲小我...趁著這個周末到處吃喝的當兒,照幾張大肚照片囉(其他照片放在我的相簿囉)





    周五晚上在人聲鼎沸的Friday's,吃了最新推出的dish,真是不錯吃喔,呵呵...美式餐廳中Friday's的食物還真是頗合我的胃口囉,尤其是甜點我們點了vanilla bean cheesecake,香甜美味阿...害得媽媽我吃得過量以致晚上睡覺前還胃酸逆流...





    周日晚餐在PF Chang's, 一家非常有名而且小貴氣的"美式"中國餐廳,至少我家老爺說在Beverly Hill很有名氣,就是因為"美式",其實嘗過以後發現並不適合我們的口味,但是人很多,放眼都是老外,還等了三十幾分鐘才有位置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