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家我們覺得還頗好吃的速食店,食物都很新鮮喔,(但是價格真的比較貴一些),因為是教會開的,所以裡面當然老白很多,很多都是看來很有氣質的老先生老太太...結果遇到好心的老婆婆對我說 "Honey,you go first",讓我先排隊..我想大概是我的肚子看起來真得很驚人了,還有一位老太太,特地跑過來跟我說"You are so cute", 我只好尷尬的回她"Thank you"..媽呀...當媽媽這幾個月,已經遇到大小老少阿斗仔說我cute,他們大概以為我是未成年懷孕吧?!


我們的陽台早餐..想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