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J先生和我與Tiffany(我的高中同學,十幾年以後,輾轉在米國這異邦聚首,說來又是一個小故事)相約晚餐,之後Tiffany 要招待我們夫妻到酒吧去喝喝小酒
    到olive garden 享用一頓還算美味但確實很飽足的晚餐以後,J先生強忍著周公下棋的邀請,開車到Tiffany家,(我們打算共乘一輛車,以免有人喝掛...哈哈哈),看著J先生愛睏蟲纏身的窘狀,身為親親老婆,便毅然決然的決定...我來開車(從Tiffany家到酒吧其實才隔幾條路,近的很),大家都沒意見,我便坐上駕駛艙...一路開到酒吧...ㄝ...一路往酒吧開去...
    快到酒吧...超過酒吧以後,我們決定先到巷子內找停車位,當然邊和Tiffany注意哪裡有spots,一方面也稍稍提了一下,我們後面跟了一輛警車,過了兩個紅綠燈,警車還是跟在我們後頭,於是我們決定,應該要先左轉,避免檔到車流,當然也想甩掉警車..至少,要離開警察的跟隨範圍...說時遲那時快,我打方向燈轉到左轉道後,後面的警車忽然閃起警燈(意思就是要我們pull over)...哇哩,這可是本人第一次需要跟警察杯杯打交道..於是慌慌張張的開到一個商場的停車場,急忙把車停下,把窗戶搖下來...這才發現,竟然有兩輛警車一路跟著我們....媽媽咪阿,這種陣仗可不是新聞裡面警察追嫌犯才有的嗎? 
    很大隻的警察杯杯過來跟我要了駕照..用手電筒照著我們,才慢慢的說...[你知道你的大燈在哪裡嗎?你沒開...],媽呀....原來,我真的一路上開過來都沒開車大燈阿,難怪被警察杯杯懷疑我們可能持有槍械或罪犯之徒,所以又調了另外一輛警車一起過來,...於是這個大隻的警察杯杯訓了我好多交通規則(心裡還真的冷汗洆洆),他倏然轉過頭問了J先生一句:[你覺得她這樣還不應該開單嗎?],我家機警聰明的J先生馬上反應一句[NO]...(哈哈哈,幸好他的NO,還真讓警察杯杯饒過我)...然後警察杯杯要我開車注意,就收隊啦...呼..等警車都回頭離開了,我們才趕緊找停車位,去酒吧壓壓驚去...

James and I


Tiffany and we


hot dancing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