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忘性大的另一半,生活裡很多小事情都會讓人惱怒,因此會有些小口角,也需要自己更多的注意力以彌補,簡直就是無時不刻的記憶力大考驗,但是最近讓我發現我家老爺的忘性大,還真有點好處...呵呵....

     話說,最近的某天,老爺下班回家吃完飯以後,神秘兮兮的問我"你想要蝦米母親節禮物?",我聽到之後,愣了一愣...ㄟ...沒開口接,我等著看他有蝦米把戲,果然,他興致冲沖的跑到車庫,從後車廂搬來一大台微波爐...很驕傲的對我說"你看,我記得你唸好久要一台新的微波爐,送你當今年母親節禮物!!!"(因為我家的用了四年了,門有些不穩,我怕有輻射外洩的問題),當他還在竊竊自喜他難得一次高明的記憶力跟努力製造的驚喜,我也一臉喜茲茲的樣子....哈哈哈...這位老爺...真的忘了...從買了一盒Godiva限量版開始,又買了一付鑽石耳環,加上上個禮拜我自己買的衣服包包...他通通都會註明"這個就是你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囉"......所以...算一算...我今年的母親節,收到五六份禮物吧...哈哈哈哈哈哈...這種事情最好每年都來一次吧! 快樂的母親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