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十一個月了,雖然JJ的身高體重不如六個月以前的快速變化,她的身形五官的確有明顯的改變,變得"長大"的樣子了..是一個大寶寶了呢!

因為她長大了,我們必須要換掉他原本的安全座椅,(原本是買一套travel system, includes infant carseat and a stroller),原來的只能承載最高到22磅,現在她的體重還沒到這個限度,但是腳腳已經伸出座椅外了呢,加上她原來的推車太過龐大,媽媽每次推著逛街都會不小心撞倒店家的東西,於是就一併更換了,在網路上搜尋好久相關的商品跟評價,我們選了Joovy Kooper stroller 跟 Britax Marathon Convertible Car Seat, 已經收到stroller ,試用的結果是超級讚,好收好展,又輕便,又好推移,時再好滿意,現在就等著汽車座椅囉,不過amazon.com對這款座椅有200多個5顆星的好評呢!!期待中!只是可憐荷包又大失血了...

現在傷腦筋的是,要怎麼過她的週歲生日呢?如果跟她滿月的時候一樣,辦個BBQ聚會,找來成群的親朋好友鄰居,大家吃吃喝喝,玩樂看DVD,熱鬧歸熱鬧,慶祝的可是大人的五臟廟,JJ一隻小朋友也沒多少可以吃的東西,也沒有與她同樂的氛圍;若想辦個小朋友聚會的party,也找不到那麼多隻小朋友呢...

目前知道的計畫是,爸爸想去拍個全家福,其他的..就再參考參考別人怎麼過週歲,來想個值得JJ留念的方法,也許,只跟親友好好吃頓飯享受一點溫馨的時光,應該也是有意義的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